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Melody 生日蛋糕



以前曾做過一個Melody 蛋糕, 現在回過頭來看實在是醜畢了, 當Kate要求訂一個Melody圖案的蛋糕時, 我翻閱以前的相簿, 女兒看到了直呼不相信那是我做的 = = 

其實我做蛋糕很隨興(但不隨便), 但要求是必須得過得了自己這一關, 由其是客人訂的, 還有徵詢家人的意見, 他們實在是我最好的顧問, 當他們說好可愛時, 我知道這個蛋糕是OK的~

恩寶七歲了, 想當年三歲時訂了一個蛋糕, 還要求小A姊姊親手畫給她, 好快喔, 已經四年了, 應該是上小學了啊~

(8吋蛋糕, 裡面為巧克力蛋糕體+布丁+手工藍苺果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