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[訂購]魔法手工餅乾



小朋友愛吃, 大人吃了會上癮的的魔法手工餅乾開賣了~

不含酥油,不含防腐劑, 不含人工香料, 吃得安心又健康

共有三種口味






●麥片手工餅乾: 選用澳洲進口燕麥、發酵奶油 /  微微的焦糖香味和麥香融為一體, 酥脆爽口

●伯爵手工餅乾: 選用英國進口唐寧紅茶、發酵奶油 / 伯爵茶的香味和奶油濃得化不開, 一吃就上癮

●巧克力手工餅乾: 選用進口巧克力豆、可可粉、發酵奶油 /   頗受好評的巧克力餅乾, 香濃的巧克力香味在嘴裡漫延




每包 150g  $120

採用環保簡單的包裝, 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包材


保存: 密封室溫保存二星期

包裝另計:

紙盒一個$20
紙袋一個$10

 請按此 來信訂購


來信請註明:

1、訂購種類
2、訂購數量

以便告知運費


匯款後請留下列詳細收件資料
收件人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址(含郵遞區號):
電話:
匯款日期:
帳號末5碼:
匯款金額:
合購明細:

收到款項後立即製作, 約2個工作天寄出物品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要三種口味各一包,加上運費要多少錢呢?
    還有匯款方式?
    請回覆到我的信箱吧!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

    我要三種口味各二包
    請問總共多少錢
    回覆到我的信箱
    謝謝

    lil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, 已經回信給妳囉~

      刪除
  3. 你好,

    我要三種口味各二包
    請問總共多少錢
    回覆到我的信箱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